名字對一個人很重要大家都認同,網路上有好多有趣的姓名分享...

02.jpg

取得不好就很滑稽
魏必慧是最聰明的
聽過一個叫傅步祥
廣播:劉驊俤小朋友請到服務台家長找你

取得好聽就很得意
有位政治候選人叫做蘇爽
某家麵包店工讀生名牌叫吳笛
大學同學有人叫王子

不喜歡父母取的名字,長大之後還可以改名,但是沒有生命的東西無法替自己改名字,只好繼續使用了。其實名字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為人是否善良、是不是對國家社會有貢獻(這是被統嗎🤔)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名字不好聽,但是對皮膚卻很有助益的「尿囊素」
👉有趣的姓名分析👈點連結可以玩

03.jpg

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姓名算命往往都會命中個一、二點,「尿囊素」的確是個幫助人的成份,而且連你皮膚微小的錯也不放過可以和其他的成份融合,可見人際關係不錯!(料得準準的)(但還是僅供參考,有趣勿迷信)

被稱為「天然皮膚治癒劑」的尿囊素,最早是於牛的尿液中發現,因此命名為尿囊素(Allantoin)。
不過現在化妝品、保養品所使用的尿囊素成分,是由紫草科植物中提煉出來的,也可使用化學合成大宗的尿囊素,化學上等同於天然尿囊素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、也不要傻傻的去偷牛的尿液來敷臉(誰會這麼做啦!)

01.jpg

尿囊素是為白色、無臭無味的粉末狀,無毒、無刺激、無過敏性的特徵,讓它能適用於所有膚質,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!

從七十年代開始,尿囊素就被應用於醫療行業,製作創傷癒合的藥膏,它可直接使用,也可以作為添加劑使用。它目前運用在化妝品中,並有超過一萬項專利引用尿囊素,它到底為什麼那麼厲害呢?

簡單述說的五大功效
一、保濕
二、舒緩、抗發炎
三、抗過敏、刺激
四、促進細胞代謝、生成
五、組織修復

每一項的切中皮膚要點啊!
皮膚要水嫩、不出油,保濕很重要
不想長痘痘,抗發炎性很重要
不要亂長粉刺,減少刺激很重要
希望皮膚長好一點,代謝很重要;
要讓長壞的皮膚再重生,修復功能很重要

 

大家都知道頭皮與臉皮是同一張皮膚,臉蛋用了保養品,頭皮也需要。

馥絲兩款洗髮露都有添加尿囊素,洗過的人都覺得頭皮很清爽,舒服~原來尿囊素還能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呢!感覺頭皮在呼吸透氣了!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尿囊素的介紹,對馥絲商品添加成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
 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