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颼颼,寒風吹來頭髮飛揚-妳頭上飄的是仙女光澤感秀髮?還是大嬸味乾枯稻草髮呢?

02.jpg

看起來髮質好的關鍵是保濕,冬季氣候較乾燥,護髮工作比其他季節來得更重要。那要怎麼做才對呢?以下幾個洗護重點妳一定要知道。

洗髮前先梳頭

洗髮之前先把頭髮梳開,減少洗髮時打結磨擦拉扯的傷害。捲髮可以用寬齒梳梳開。

combhair.jpeg

使用有效的護髮素

平常沒有使用護髮素習慣的人,在冬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幫頭髮敷上一層厚厚的護髮素,停留大約3-5分鐘後再用水沖掉。有效護髮素的功能為:減少靜電、滋潤保濕髮尾、修護毛燥感

cdhair.jpg

吹頭髮的技巧

先從髮根吹乾,再吹髮中、髮尾。正確吹乾頭髮可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,不會毛毛燥燥的。

blowhair.jpg

在完全吹乾之前抹免沖洗護髮

 

 

頭髮一定要吹乾,讓毛鱗片閉合後看起來才不會毛燥。在吹乾之前擦上免沖洗護髮素,保護頭髮免於吹風機熱源傷害,也讓頭髮看起來更具光澤感。

 

護髮也是一種享受,不要總是覺得沒時間、生活太忙碌而忘記要好好愛自己。晚上泡個澡(或沖個熱水澡)、頭髮抹上一層護髮素包起來,吹頭髮時就可以感受到柔順的秀髮,隔天早上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也會格外閃閃惹人愛哦!

 

冬季洗護組推薦👉https://phorcys.tw/beluga

免沖洗護髮膜推薦👉https://phorcys.tw/moist

 

-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