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髮秘訣:遠離過度造型的損害-01.jpg

頭髮是讓我們展現外貌的重要關鍵之一,透過多樣的髮型和造型,我們能輕鬆展現個人風采。然而,長時間過度造型頭髮,可能導致嚴重損害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!

日常使用電捲棒、離子夾、吹風機等熱造型工具,以及過於緊繃地束縛髮絲,都會影響髮質的健康。頻繁高溫造型可能使頭髮變得脆弱且易斷裂,引起分叉和毛躁。

頭髮過度造型不僅損害髮絲,還可能損傷頭皮。過於緊繃的髮型可能壓迫頭皮,影響毛囊健康,從而影響頭髮生長。同時,頭皮需要呼吸和通風,讓頭髮得以輕鬆、自由地呼吸也相當重要。

為避免頭髮過度造型的危害,我們可以採取以下措施:

選擇合適的造型工具: 選用配備溫度控制和保護功能的造型工具,減少高溫對髮質的損害。

使用熱防護產品: 使用熱風吹風機、捲髮棒等之前,使用熱防護噴霧或護髮膜,形成保護屏障,減緩熱損傷。(推薦:免沖洗護髮 水潤髮膜

定期修剪: 定期修剪髮尾,去除分叉和損壞,維持整潔健康的髮梢。

給予適當休息: 讓頭髮有休息的時間,減少對髮質的牽拉和壓力。

我們應給予頭髮精心照顧和呵護,避免因過度造型而損害美麗。選擇溫和的造型方式,讓我們的頭髮持續綻放自信光芒!

  •  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