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0705_擁抱涼爽夏日,讓頭皮癢成過去式!-01.jpg

夏天的到來讓人心馳神往,陽光明媚、歡樂氛圍彷彿將每一天都染上了幸福的色彩。然而,隨之而來的頭皮癢問題卻讓我們感到困擾不已。

頭皮癢是一個令人困擾的問題,以下是可能導致頭皮癢的幾個原因以及相對應的建議和解決方式:

  1. 天氣炎熱:炎熱的天氣容易造成頭皮毛孔堵塞,汗水和皮脂積聚,形成潮濕的環境,滋生細菌。建議每天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洗髮產品清洗頭皮,徹底沖洗乾淨,避免殘留物和污垢刺激頭皮。(延伸推薦:歐咖去油洗髮露
  2. 細菌感染或過敏反應:夏季常接觸水源,容易遭受細菌感染或過敏反應,進一步刺激頭皮,引起發癢。建議避免長時間潮濕和悶熱的環境,保持頭皮乾燥。定期使用保濕與舒緩頭皮的護理產品,有助於減輕癢癢感,改善頭皮狀態。(延伸推薦:歐咖藻泥頭皮調理素
  3. 過度使用熱風吹風機和熱工具:過度使用熱風吹風機和熱工具可能導致頭皮過度乾燥,引起發癢。建議適度減少使用熱風吹風機和熱工具,或使用低溫和保護性的設定,避免對頭皮造成過大的熱傷害。
  4. 注意個人衛生:保持個人衛生是關鍵,定期清洗和更換枕套、毛巾等與頭皮接觸的物品,避免細菌滋生。
  5. 尋求專業建議:如果頭皮癢的問題持續存在且嚴重,建議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建議和治療。醫師可以針對頭皮癢的原因進行評估和處理,並提供適當的治療方案,以達到長期的舒適感和健康頭皮。

謹記這些建議和解決方式,跟頭皮癢說掰掰,攜手迎接一個涼爽舒適的夏季!

  •  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