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始於頭髮,熱工具使用前的護髮之道-01.jpg

女生對於美麗的追求是天性,無論走到哪裡,都希望自己能散發出美麗的光芒。當我們打算改變髮型或塑造出迷人的造型時,熱工具成了我們的最佳幫手。然而,在使用這些熱工具之前,頭髮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,我們必須小心翼翼地呵護頭髮,以免在追求美麗的同時,卻忽略了頭髮的健康。

使用熱工具前,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幾個重點:

美麗始於頭髮,熱工具使用前的護髮之道-02.jpg

  1. 保護頭髮免受過度熱損傷:在使用熱風吹風機、捲髮棒或離子夾之前,別忘了先使用熱防護產品,它能為頭髮形成一層保護膜,減少熱能對頭髮的傷害,即使在高溫下使用熱工具,也能降低頭髮受損的風險。(推薦:水潤髮膜
  2. 適度控制熱工具的溫度和時間:過高的溫度和過長的時間都會對頭髮造成傷害。請調整熱工具的溫度到適合的程度,避免使用過高的溫度。同時,控制使用時間,避免長時間將熱工具接觸在頭髮上,以免造成頭髮過度乾燥和受損。
  3. 重視頭髮的護理:不可忽視的是,定期使用滋養和修護頭髮的護髮產品,如髮膜或護髮素,有助於提供頭髮所需的水分和營養,修護受損的頭髮。(推薦:白藜珈保濕修護素
  4. 避免過度使用熱工具:減少熱風吹風機、捲髮棒或離子夾的使用頻率,讓頭髮有足夠的時間恢復和呼吸。可以考慮改用低溫或冷風模式來吹乾頭髮,減少對頭髮的熱損傷。

透過這些熱工具前的頭髮保養方法,讓我們在使用熱工具的同時,也能保護頭髮的健康,展現出完美的髮型,散發出令人讚嘆的自信與美麗!

  •  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
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