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0526_正確洗頭步驟-01.jpg

每個人希望能擁有一頭健康亮麗的頭髮,而正確的洗頭步驟是必經之路。現在,我們一起掌握正確的洗頭步驟,重現頭髮健康光澤!

(1) 根據自己的頭皮和髮質,選擇合適的洗髮產品。
乾/中性頭皮:保濕型洗髮露(推薦:白藜珈護色洗髮露
油性頭皮:控油型洗髮露(推薦:歐咖去油洗髮露

(2) 洗髮時,用溫水將頭髮濕潤,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溫。等頭髮充分濕潤後,取適量洗髮露,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,清潔頭皮污垢與油脂。

(3) 接著取適量護髮素,邊用手輕輕梳理頭髮,邊塗抹在髮尾,滋養髮絲,修護受損部位,接著將頭髮沖淨。(推薦:白藜珈保濕修護素

(4) 洗頭步驟完成後,用毛巾輕輕擦乾頭髮,使用按壓式,避免搓揉,以免損傷頭髮絲。

(5) 吹頭髮時,請用低溫和中等風力的吹風機,避免過熱吹乾頭髮。同時,吹風機與頭髮保持一定距離,以免造成過度乾燥和毛躁。

遵循正確的洗頭步驟,維持頭髮的水分平衡和健康狀態。給予頭髮愛和呵護,展現最美麗的一面!
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