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0523_毛躁退散!帶你找回柔順光澤的秘訣-01.jpg

頭髮為什麼會因乾燥而毛躁呢?當頭髮失去原本的光澤和柔軟度時,它們好像失去了生命的活力。但不用擔心,讓我們一起找回頭髮的柔順光澤,讓它們重新綻放生命的光輝!

首先,擁有柔順光澤的秘訣就是保持頭髮的水分平衡,這時就需要選用較滋潤的洗髮和護髮產品。

1.洗髮時,請用溫水輕柔清洗頭髮,千萬記得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溫,因為高溫會剝奪頭髮的天然油脂,讓頭髮更加乾燥無光澤。

20230523_毛躁退散!帶你找回柔順光澤的秘訣-02

2.護髮是關鍵,切記不可忽略!洗髮後,使用具滋養的護髮素,將其輕輕塗抹於髮尾,讓滋養成分滲透並修護受損的髮絲,頭髮保濕,讓頭髮獲得充足的滋潤而變得柔順。(延伸閱讀:白藜珈保濕修護素

20230523_毛躁退散!帶你找回柔順光澤的秘訣-03

除了日常的護髮程序,頭皮護理也是關鍵所在,別忘了它的重要性!

20230523_毛躁退散!帶你找回柔順光澤的秘訣-04

  1. 前往美髮沙龍享受頭皮SPA護理療程,進行深層的頭皮保養。
  2. 使用居家型頭皮調理素,輕輕按摩頭皮,促進血液循環並滋養頭髮根部。(延伸閱讀:歐咖藻泥頭皮調理素
  3. 使用保濕型免沖洗髮膜,加強保濕並滋養和修護頭髮,讓乾燥的頭髮重新獲得潤澤和柔順。(延伸閱讀:白藜珈水潤髮膜

20230523_毛躁退散!帶你找回柔順光澤的秘訣-05

只要我們堅持日常的呵護和保養,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亮麗的髮絲。讓我們散發自信和光芒,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自己!相信我們的頭髮會因此而焕發生命的活力,閃耀著令人嘆為觀止的光澤!
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