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0613_夏日玩水必備知識!揭開玩水對頭髮的影響-01.jpg

玩水是夏天中最歡樂的時刻,但是,玩水之餘也請記得,頭髮需要額外的愛護。不要讓頭髮成為玩水的犧牲品了!

為什麼玩水會影響頭髮的好壞?

(1) 泳池中的物質,如氯和鹽分,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。氯是常見的消毒劑,它會剝奪頭髮的天然油脂,使頭髮變得乾燥脆弱。

(2) 海水中的高鹽分也有類似的效果,它們會吸走頭髮中的水分,導致頭髮變得乾燥、毛躁和易斷裂。

那麼,我們該如何保護頭髮免於傷害呢?

(1) 在進入水中前,先使用清水充分的潤濕頭髮,讓頭髮吸滿水分,可以降低頭髮吸收水中的物質。

(2) 游泳後,請及時使用清水沖淨頭髮,洗去頭髮上的氯和鹽分。接著使用具有保濕成分的洗髮品,幫助清潔頭髮並去除水中的損髮因子,避免頭髮乾燥。(延伸閱讀:白藜珈護色洗髮露

(3) 洗髮後,可以加強使用能提供頭髮足夠的滋養和修護的護髮類產品,如:修護素或免沖洗髮膜,加強保濕頭髮,讓頭髮維持柔順光亮。(延伸閱讀:白藜珈保濕修護素白藜珈水潤髮膜

讓我們享受遊玩的樂趣,同時照顧好我們的秀髮,讓我們玩前玩後都一樣閃亮動人!

  •  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