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0609_重拾清爽自信,擺脫頭皮出油的困擾-01.jpg

夏日炙熱的陽光,似乎將我們的頭皮推向油脂的深淵!!!!(崩潰

別擔心,可以透過一些有效的方法來重拾清爽自信,告別頭皮出油的煩惱!

1. 選擇選擇具有控油洗髮產品

尋找專為油性頭皮而誕生的洗髮產品,去除頭皮的多餘油脂,降低出油發生率。(延伸閱讀:歐咖去油洗髮露

2. 頭皮按摩

洗髮時細心按摩頭皮,促進頭皮血液循環。

3. 飲食和生活習慣養成

除了外在護理,內在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也不容忽視。保持均衡飲食,多攝取新鮮蔬果和蛋白質,減少油炸和辛辣食物的攝取。同時,規律作息和適度運動,幫助身體排出毒素,維持頭皮的健康狀態。

4. 定期深層清潔和護理

可以使用頭皮相關的護髮產品,例如:頭皮去角質產品、居家型頭皮調理素(延伸閱讀:歐咖藻泥頭皮調理素),深層清潔和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。同時,使用熱風吹風機和直髮夾等熱工具時,不要將溫度調過高,可以在使用前先塗抹可以隔絕熱傷害的護髮產品(延伸閱讀:白藜珈水潤髮膜),減少對頭皮和頭髮的損害。

健康的頭皮也會分泌一些油脂來保護頭皮。所以,我們可以做的是讓頭皮狀況更加穩定,不過度分泌油脂,達到油水平衡,讓頭皮維持在穩定的狀態。讓我們一起讓頭皮在炎炎夏日中保持清爽自信吧!

  •  

專為台灣氣候研發,由專業沙龍設計師團隊所設計,來自最懂你的洗護髮品-Phorcys馥絲
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,提供專業的頭髮與頭皮相關知識與建議,專人一對一的諮詢,獲得護髮資訊與最新活動快報!
•加入官方LINE@,立即領取新客$100折扣金:@wat2495q
•官方網站:Phorcys馥絲

arrow
arrow

    馥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